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

台西鄉五港村產業與社區發展會議開始招生嚕!

一、主辦單位:台西鄉淺海養殖協會
二、會議說明
台西鄉的五港村,俗稱五條港(又稱狀元澳),因為昔日有五條良港而得名。居民大多從事養蚵、養殖文蛤或以漁業維生,肥美的鮮蚵、文蛤,一望無際的魚塭、豐富的海岸生態及海口人的豪邁性格是五港村的特色。
最近,這擁有兩千多人的漁村,將面臨巨大的變化,台塑大煉鋼廠及國光八輕即將進駐,這件事情引發了各界及當地居民的劇烈的討論,然而,是否有讓經濟與蚵農的生計及生態三者並存的方法?
因此我們希望能夠用審議民主的方式來舉辦「台西鄉五港村產業與社區發展會議」,讓當地及關心五港村未來發展的公民,能夠在「獲得充分資訊、具備良好理性及彼此尊重」的情況下,共同討論對於台西鄉未來的發展願景,並且希望有進一步的行動藉此產生。
三、討論主題:五港村是否要朝向工業發展
四、會議時間:2008年4月26日AM9:00開始
五、會議地點:雲林縣台西鄉五港村聚福宮1F社區活動中心
六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07年4月17日止
七、注意事項
1.每位公民在會議舉辦的前一禮拜將收到一份會議相關資料(需全程參與)
2.交通:請公民自行前往
3.住宿:五條港安西府香客大樓(事先預約,需自付香油錢150元)
4.聯絡人電話:邱千芳0958-290851 邱駿時0935-230081
八、詳細資訊請下載報名簡章 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b95705029/application.doc

沒有留言: